威航 V AIR 開航限量特賣520元 廉航搶票攻略分享




最近新聞上火熱話題莫過於兩家台灣廉價航空的價格大戰了!!! 虎熊爭霸戰~!!

台灣虎航推出台北/高雄-澳門88元機票

台灣威航則是台北-曼谷/清邁520元機票

在下以多年的廉航搶票經驗很幸運的通通都有買到!! 



P.S.之前酷航的888元首爾/東京 以及88元新加坡都有買到

以及樂桃沖繩 990元  捷星大阪988元 只要破盤瘋狂特賣 都有我的份XDDDD 




威航泰國行因為太便宜 還一口氣買了兩組  回台灣十天內再去一次!!!!

早去晚回完美時段 曼谷進 清邁出的夢幻行程 居然才2130元台幣含稅呀!!!

非常瘋狂的經驗 應該跟大家分享一下喜悅XDD







威航是台灣第一家本土廉價航空 母公司為復興航空

也許是經驗不足 所以在12/3首賣當日網站大當機  導致民怨四起

緊急修正並加碼將特價機票數量提高到一萬五千張後

在12/5再度開放 結果還是一片空白 網站掛點 XDDD

一片哀怨聲中 PTT鄉民發現了訂票祕密通道

略過網站首頁 避免 跟大家一起塞車 直接到選擇日期頁面

有情有義好鄉民呀!!!



只要成功進到這頁面 訂票機會就大大增加了~!!




話雖如此 由於短時間內湧入流量太大  還是很容易有網頁掛掉的現象

經過數百次失敗重新整理經驗發現

中文頁面還是容易遇到塞車系統忙碌訊息喔








雖然熊熊很可愛 可是一直出現還是讓人崩潰呀呀呀呀

很想揪起他白色的V領用力搖他阿阿阿



抱著臥薪嘗膽 破釜沉舟之我一定要去泰國馬殺雞的心情

努力不懈地繼續嘗試  終於發現一線曙光!!  各位觀眾~~~登愣!!

英文搜尋網頁比中文來的順暢許多!!








看看這精美的一整排520元 多麼得來不易呀







先暫緩在眼眶中的淚水 一個閃神 我們就得要跟撒挖滴咖說再會了

務必眼明手快 聚精會神努力奮戰到最後一刻

V領熊可是會三不五時跑出來把你打回痛哭原形










順利選到特價票後就要輸入詳細個資進行訂票

這時候就是我個人必勝小撇步登場時間~!!

廉航通常會要求填寫詳盡個人資料 所以請事先打好一份個資文字檔

再利用鍵盤快速鍵 高速來回複製/貼上/切換頁面! 

有多快? 約莫是快打旋風 齁溜ken那麼快
















-



抱歉離題XDDD 


文字檔所需項目:

1.護照姓名羅馬拼音 (不要有符號或空格)

2.地址翻譯 (到郵局網站先把地址翻譯好 最好跟信用卡帳單同地址 省事N倍)

3.護照號碼

4.護照到期日

5.出生日期

6.手機號碼

7.Email

8.信用卡號

9.信用卡到期日 

10.卡片背面三碼

若有同行友人需要一起訂購 以上個資除了信用卡與地址外都需要唷


快速鍵分享:

TAB+ALT鍵可以快速來回切頁面  (像電視遙控器的返回鍵XD)

CTRL+C鍵是快速複製文字 (右手用滑鼠選擇文字 左手快速鍵複製)

CTRL+V鍵則是快速貼上 (一樣左右手同時併用)









建議在特價票開賣前一天可以先到官網去點點看熟悉頁面與流程

比較不會因為慌亂而打錯資料唷

廉價航空雖然超便宜 但也代表沒有任何附加服務

任何資料打錯都是要花很多錢修改 可能比買票的價值還高了

所以練好這些小撇步 不僅神快還比較不容易出差錯喔~!! 




這是兩人來回機票成功截圖分享唷呼~~!!  平均一人2130台幣唷!!





因為航班時間關係 所以我先買單程台北到曼谷 再買清邁回台北 分段兩次買

這麼做風險是有點高的 因為很可能在買完去程後 發現回程時間或價格不如預期

心臟需要有點大顆 建議進階玩家再嘗試唷

早去 超晚回的完美完美航班  異地進出  2130元啦!!


















曼谷到清邁可以搭國內線飛機  泰國同學掛保證超便宜

其中鳥航 NOK AIR 剛好也有促銷 單程約八九百泰銖!!! 超級便宜 請多多利用呀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完成以上步驟~我們就可以一起用比高鐵便宜的價錢  小資出國玩爽爽囉










CONVERSATION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